close

話說羊咩是在上星期三中獎,而羯弟在星期五也中獎了!!

一去接剛上玩足球課的羯弟,羯弟馬上就說:媽咪,我喉嚨好痛喔!!今天在學校連水都不能喝耶!!

媽咪心裡覺得怪怪的......在馬路邊就叫羯弟把嘴巴張大大,媽咪檢查

一張開,嚇死媽媽我啦!!滿嘴的水泡,還都是紅色的!! 

媽咪很認命的帶著羯弟先往診所跑.......馬上就確診啦!!

一下子要顧兩個腸病毒的小孩,還要顧著小螃蟹不可以靠近姊姊跟哥哥

一歲九個月的小螃蟹哪裡可以受媽咪控制呀!!

一整個就是一直在姊姊哥哥旁邊繞,拜託呀!!饒了媽咪了吧!!

這時,除了努力控制亂亂跑的小螃蟹外,也時時刻刻盯著羊咩跟羯弟不要靠近小螃蟹

還好,我有個親愛的婆婆跟大姑會幫我盯場,真是感謝她們!!

現在我只能在家好好的控制小螃蟹,跟好好的盯著羊咩與羯弟!!

 

好像有點文不對題了!!

話說羊咩目前七歲了(純母奶經驗一年半)

羯弟目前五歲兩個月(純母奶經驗一年三個月)

小螃蟹目前一歲快十個月(純母奶經驗一歲七個月)

所以這是在考驗母奶寶寶的抵抗力嗎?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a20051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