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  這幾天在家顧著腸病毒的羊咩(雖說是得了腸病毒,羊咩的胃口卻出奇的好,真是不簡單!!)

小螃蟹就在家四處亂跑亂玩(有跟羊咩隔離啦!!)

晚上嬸婆回來了,小螃蟹最愛的就是去嬸婆房間玩嬸婆的化妝品(真是擔心小螃蟹的性向呀!!)

而媽媽我就在房間看著電視....小休息一下....

不一會兒.......只聽見嬸婆用著高分貝叫著媽媽我趕快過去,嚇得我以為發生了什麼事??

過去之後,嬸婆牽著小螃蟹出來,媽媽我距離小螃蟹還十步之遠就聞到濃濃的萬精油味道

心裡還在想著....不會吧!!

果真..........小螃蟹滿手滿臉滿身都是萬精油!!!!!

媽咪我一整個臉都綠了.....

心裡真是又火大又好笑!

奇怪!!滿手滿臉的小螃蟹怎麼不會辣呢??   真強!!

 

媽咪我二話不說先抱小螃蟹進廁所準備洗澡,剛好羯弟已經再洗了!!  

先把小螃蟹手上臉上的萬精油先用衛生紙擦乾淨

請羯弟幫忙看一下小螃蟹  吩咐好小螃蟹站著等媽咪,媽咪去拿浴巾喔!!

小螃蟹似乎知道自己做錯了,乖乖的說好!!

媽咪火速回房準備浴巾,換洗衣物,立馬衝回洗手間,不過短短一分鐘吧!!

打開廁所門,疑惑的媽咪看小螃蟹怎麼站在馬桶旁邊且滿身的水??還以為是羯弟拿水噴小螃蟹!!

問羯弟幹嘛噴水??羯弟給媽咪的答案真是!@#$%^&*

羯弟說:我沒有噴水啊!!

媽咪問:那小螃蟹怎麼全身是水呢??

羯弟很淡定的回答:他去玩馬桶的水!!

媽咪一整個提高了音調:不是請你看一下嗎??你麼讓他去玩馬桶水呢??

氣得媽咪我不知該說什麼好!!  

 

(這時媽咪心裡的OS是說:媽咪自己帶了三個小孩,最自豪的就是沒有讓小孩去玩髒髒的馬桶水過<大姑的小孩曾在馬桶裡喝水,所以我很注意這件事!>沒想到居然發生了!!)

更慘的是,我必須抱著小螃蟹,幫他脫衣服,小螃蟹一看到媽咪就給媽咪來一個大大的擁抱啊!!

 

可以不要嗎............

而這一切原本是沒驚動到家中的長老.......

沒想到,當我開始幫小螃蟹沖水時,小螃蟹瘋狂的大哭大叫,叫到媽咪我一整個耳朵都耳鳴了!!

越洗他越叫,叫到一個無法抵擋的狀態,一直要往媽咪身上撲..連在旁邊一起洗澡的羯弟都嚇到了!!

媽咪只好先把他包一包,先抱出來!!

一開門,換媽咪我嚇到了!!

家中所有長輩都在廁所門口等我出來問我是在虐待小孩嗎??怎麼哭成醬捏??

還好嬸婆來救了媽咪一命呀!!

媽咪我趁時趕快把小孩抱回房裡...而媽咪也順勢換上浴袍帶著小螃蟹再次洗澡去了...

洗好澡的小螃蟹躺在床舖上翻著他愛的硬書    馬桶水+萬精油 2014-04-10 19.34.03  

媽咪來不及拍滿臉萬精油的小螃蟹....只能拍經過一番保養之後的小螃蟹

我的臉有水嫩嫩嗎?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a20051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